close

剛才看blog的時候突然想起這首歌, 那就把這個愛歌分享的分類弄好吧! (其實是用來騙每天一篇文章)
反正以前在舊的blog裡我也分享我喜歡的歌曲
其實我以前是聽廣東歌跟日本歌比較多, 只是因為前幾年開始有玩音響 (對了, 我就是玩很多東西......), 才慢慢接觸國語歌, 而且也買了很多CD呢!

說回正題, 不知道為甚麼會突然想起這首歌, 可能因為小時候對蘇芮姐的聲音很深刻吧 (酒干倘賣無是我第一首接觸的台語歌, 也好像是我第一首在電子琴會彈的曲)
可能這首歌只有我這些老頭子才聽過吧? 哈哈!
每次聽到蘇芮姐唱這首歌真的有想哭的感覺呢 (天秤座的人都是這樣吧?)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妳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試聽:
http://www.7yin.com/play_ok/e452ac5d0d9e1ea0.htm

OS: 好想去唱卡拉OK.......好想去唱卡拉OK.......好想去唱卡拉OK.......好久沒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