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禮拜終於到了, 原本是訂了12GB的XP版, 不過聽說暫時還沒有貨, 所以乾脆換成20GB linux好了, 但是前期功夫可真不少, 我現在還在格式化我的SD卡配上windows XP的檔案, 待會完成之後一定會好好寫個完美教學

好了, 先看我的EEEPC吧! 本來是到鐳射買的, 不過聽很多網友說訂很久都沒消息, 所以我也退訂改到一家收費電視公司的專賣店買了! 他們服務態度也不錯, 很有禮貌而且很熱心, 真是推薦啦!
這是他們家的袋子



打開之後就是盒子啦!



已經是新電池了!




看到本尊了!



配件有變壓器, 軟袋子, 光碟, 說明書跟保養證



還特別買一張ADATA 8GB SDHC, 要$245港幣 (大概九百多台幣), 不過我想這兩個月都不會怎樣降價了



剛進入Linux



這就是Linux系統了



正常開機沒問題以後當然要加記憶體了! 首先就是要很小心的開封



原本的1GB ram也是ADATA的



換成自己買的2GB DDR2 667


真期待安裝XP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