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養了好幾種寵物, 有小鸚鵡跟魚, 貓也算有養幾小時, 因為是幫牠洗澡而已
動物來說我從小就喜歡貓, 可能是天秤座的特性吧? (我身邊好幾個天秤座的朋友都有養貓)
我最喜歡的是英國短毛貓跟蘇格蘭折耳貓, 折耳貓看起來好可憐喔! 哈哈!
不過因為家人都不喜歡貓狗所以不能養了, 還是以後有自己的家才想吧!

喜歡狗狗卻是因為前女友的關係, 因為她很喜歡狗, 所以只要不臭的狗就可以了 (我很怕有臭味的狗)
就像紅貴賓也滿可愛喔!

先說說小鸚鵡吧, 以前小時候我是從牠很小的時候養起, 所以也很聽話
可是鳥怎麼聽話呢? 可能因為牠是鸚鵡的關係所以比較聰明, 我很常放牠在家裡飛, 牠也會在我舉起手的時候飛到我手上, 滿厲害吧?
其實有一次不小心也曾經讓牠飛出去街外, 但是那一次牠懂得回來, 只是第二次發生這種事牠就沒有再回來了

那養魚是中學的時候有養, 跟以前女朋友的時候也養在她家, 到現在是前陣子老闆們都買了隻甚麼魚才養的
我在公司裡也養了不少魚, 都是小隻的, 其中今天要介紹的我幫同事買的鸚鵡魚 (又是鸚鵡?)
當時我的同事叫我找一隻樣子很搞笑的來買, 可是我找了很久才找到這一隻, 買回去以後我的同事說牠的樣子很賤耶! >"<
不過也算是, 養到今天為止牠的脾氣還真不好, 可能因為常常把紅蟲跟蝦子給牠吃吧, 魚吃活的飼養總是很興奮的, 所以又訓練到我靠近的時候牠會過來看我有沒有吃的給牠, 用夾子餵吃的牠還會跳起來呢! (我養的東西總是會聽我的命令, 真奇怪.....)

這種鸚鵡魚有個壞習慣就是愛搗蛋, 喜歡玩沙堆, 總是把我魚缸裡弄得亂七八糟!
你看, 這就是我拍下來的罪證!



找一天我再拍下牠爭吃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