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讚同平常小賭一下也不錯
雖然我是基督徒
但是只要不太過火, 當一般的娛樂是可以的

對我來說賭博是一種很有趣的統計學
很多人都會拿著一堆數據去分析
當然我不會像很多賭徒一樣花那麼多時間去研究了

就像在香港這裡甚麼都可以賭
但是我只會玩足球, 而且會控制自己一個月以內玩$1-200港幣 (每次下注最少都要$10)
所以我真的玩很少啦, 在每一天的賽事裡只挑3-8場有信心的去買, 輸掉也才不過$1-20一天
不過還是有人會用保本錢的方法去買, 但是那裡就要動輒最少$50港幣以上了

因為我有很肯定的認知, 不可能靠賭博賺大錢, 反而拿錢來做生意才可以很穩定的過活

平常也會打麻將的我, 也只會跟非常相熟的好朋友玩而已, 也才玩幾十元的
而且打麻將真的可以鍛鍊腦袋喔!
不懂打麻將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