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台北買的香帥蛋糕
我家裡那兩個還沒吃完呢 (已經第四天了)
但是放在公司跟同事要的那個已經早就吃光了, 哈哈!

因為我只分配到長芋跟紅豆的口味, 下一次我一定要買其他的!
這是長芋的


這是紅豆的


我還沒在香港吃過這種蛋糕, 他們家的蛋糕部分很有趣, 店家說第三天會最好吃, 原來是因為上層的蛋糕會比底層的硬, 感覺好有趣喔! 香港的蛋糕都泡泡的, 要不然就硬得沒彈性! 而且餡料也不會很甜, 我就是愛這種淡一點的甜味啦! 啊~ 真是有點不捨得吃光呢!

接著還有我在格格趣買的牛奶吸管, 要不是我曾經在康熙來了看過, 我真的會錯過它呢!
因為我對鮮牛奶過敏, 所以我只能喝這種用奶粉泡的高鈣低脂牛奶


裡面原來是一顆一顆的呢!


薄荷口味涼涼的好好喝喔! 但是我知道這些都是糖漿顆粒, 喝多會胖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