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坐長榮的吉蒂貓飛機回來真是算巧合啦
因為我不是喜歡吉蒂貓的人
要不然因為朋友的機票買到這班機我是不會加錢去坐的啦, 哈哈!

本來今天是想把在吉蒂貓候機室的影片放上來
可是我電腦內的mpeg2分離器有點問題導致畫面也出現問題
所以我還是改天弄好再貼吧! (codec多了總是很麻煩)



這是跟客服小姐要的撲克牌, 應該是免費的, 只要問一下就可以拿走了, 雖然我不迷吉蒂貓, 但是我也不捨得拆開呢! 還是留來有機會送給喜歡吉蒂貓的女生朋友好了!

今天本來也想寫減肥的文章跟港男港女的事, 前一個標題留在明天好了 (因為總有些朋友不了解嘛)
下一個標題我想一想後也想再收集多一點資料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