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不知道甚麼原因輪胎上的鐵支斷掉了
去台北的時候經過SOGO的捷安特專櫃本想補回來的
可是他們說在南京路的店家才有
所以我也只好等到回來香港才找了
剛好今天也經過了腳踏車店家呢!

從來沒有換過鐵支的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是要拿去配長度的
這家店的老闆也很有心教我要買個小工具拔好的一根給他配 (這家店的信用跟服務不錯的)
在店裡逛著看的時候看到有一種輪胎膠帶, 好像是用來保護的嘛?
所以我也買了兩卷試試看, 品牌是我滿喜歡的法國Zefal

回到家後我在網上看了說明才知道怎麼換
把原來的爛橡膠帶子換走, 換成這卷新的


聽說布的比橡膠好多了
也好, 總算多知道一種配備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