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是說我買了一些弄沙拉的用具嗎?
因為今天我有空可以弄一下
為了這兩個月都吃沙拉作準備

這是我今天弄的沙拉


材料有:
生菜一大堆 (都是買老外切好一大包的)
新鮮鳳梨 (又是買新鮮切好的, 因為新鮮比罐頭的好吃)
椰果 (是泰國的, 就是像蒟蒻的東西啦)
小荀子 (罐頭的)
小磨菇 (又是罐頭切好的)
沙拉醬 (這次買這種是Diet的)

本來想加玉米的, 沒想到不小心買到一罐是湯類的 >"< (因為剛好是趕超市打烊隨手一拿.......)
還有想加馬鈴薯跟雞蛋, 可是我找不到前幾天買的馬鈴薯, 所以就連雞蛋也省得煮了

平常我弄沙拉的配料大概也是這樣, 生菜, 鳳梨, 椰果跟玉米是固定的組合
有時候也會加堅果類的, 沙拉醬不一定用這種美乃滋, 有時候會買日式那種烘焙芝麻油
味道雖然不算大師級的, 但總算不賴的! (因為我不常親自弄東西吃)

這一頓沙拉不算便宜, 大概花了六七十港幣 (兩百多台幣)
通常可以當兩三頓飯吃吧, 這也是為甚麼我不常弄了, 因為超市弄好的才不過十幾元港幣而已啦 (而且配料好很多)
也省掉清洗東西的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