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爸最近想在客廳看影片的關係
所以我要買一台播放機放在客廳
雖然客廳已經有一台電腦了
可是總覺得每次看影片都要等待很麻煩
我也不太想安裝MCE的系統 (因為還要買一個遙控嘛)

這台播放機重燃我想買附加SACD的念頭
之前我本來想買一台三千多港幣的Marantz播放機 (大概一萬兩千台幣)
可是當PS3推出以後我是想乾脆買這台就好了
但是怎樣也沒想到自從80GB跟60GB停產以後就沒有SACD功能 >"<
所以最後也放棄這個念頭了

昨天我再到網上找資料
怎麼說看影片的時間比較多, 所以還是找一台便宜一點有SACD的功能就好了
現在的預算大概一千多港幣好了 (四千多台幣)
我的心目中有這幾台可以選:

Pioneer DV-600AV-S



Marantz DV6001



Yamaha S1700



Philips DVP5996K/98


聽說Pioneer那一台在SACD的表現比較好, 價錢也不算很貴
還是明天去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