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算倒霉
總是在打破東西
或者是碰到了爛東西

先別說下雨好了 (到了晚上我在街上才下個夠)
下午因為要拍攝商品的關係我去補買一個燈泡 (之前有一個弄破)
剛好我想起也想把房間的燈換成6500K的白光
那好也順道買一下吧

好了到拍攝中段的時候我覺得燈光角度不行
想到加個板子用反射光
怎料<<澎>>一下整個燈泡掉到桌子上 (原來板子勾到燈炮)
心裡還想<<還好是舊的那個>>
可是不到五分鐘另外那個燈泡又因為拆掉板子的時候弄破 ="=
不到幾分鐘又輪到相機沒電 >"<
當時我還有好幾張沒拍
最後只好用手機代替了 (客戶要補的話再待會補吧......)

回到家想裝上新的燈泡
欸? 怎麼沒亮呢? 燈泡搖一下怎麼有點聲音的? 我記得我沒掉到地上喔! ="=
檢查了好一陣子才看到原來電燈的插頭歪掉, 這樣又弄了我好幾分鐘
好了, 收好舊的那個燈炮...... 
欸? 怎麼又突然有聲音的?
算了, 不管了! 不能用再買吧!
之後就到播放機HDCP的問題 (請看上一篇)

再多調兩下我那個Philips 20吋的屏幕
怎麼LCD的設定選單不能出來?
上網找一下, 原來是按鈕問題....... 啥米? 要整台拿去維修....... ="=
媽的! 維修中心很遠呀! (今天真的說了很多遍<<媽的>>, 可見我今天真的媽的倒霉.......)
這禮拜又下雨, 20吋又很重喔! >"<
但是我記得香港Philips有運送服務, 還是明天打去問問好了!

唉! 今天有夠倒霉的, 還是洗完澡就快快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