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的朋友打給我
說今天他爸爸想請我跟其他幾個朋友吃飯
是為了慶祝<<師傅誕>>

我朋友的爸爸是建築工程的老闆
所以每年都會請一些賓客跟木匠師傅吃飯慶祝
聽說這個節日對他們來說算滿重要的

今天在酒家裡的包廂也要一百多人, 真是滿熱鬧的
當然我們都跟那些師傅們不熟悉所以也自己朋友們跟家屬們坐一台好了
雖然點的菜沒有傳統的特色, 但是當聯誼一下也不錯呢!

我們在沒開始吃飯前兩個小時就到, 因為我朋友的老婆早就叫我們早點去打麻將啦! (每個禮拜都是這樣的)
今天我的手風不是很順, 沒胡到甚麼大牌
有一次我自摸的時候, 服務生大姐還以為我算錯錢, 因為我們都是玩十幾塊啦! (隔壁都在打幾百塊港幣的.....)
好幾台的師傅們也在豪賭跟豪飲一番
他們賭的錢真的不少 (因為有些也是老闆級的人)
光是撲克牌丟下去的都是五百或者一千以上 (幾千塊台幣)
所以今天玩得滿開心呢!

吃飯的時候聽到主人席的朋友的妹妹好像又跟男友分手, 最近又認識了一個新的男友 (今天好像也在.....吧?)
我們幾個朋友聽到以後都滿臉錯愕, 因為那個前男友好像才認識不到一年 (他們過年的時候還一起去過旅遊)
一個月前去我朋友家的時候還看到那個前男友呢! (曾經還以為她快要跟這個前男友結婚)
而她再之前的男友更是我們的好朋友 (現在也有一起玩的)

對我們這群朋友來說這麼快換情人真的很錯愕
我跟這群朋友們身邊都沒看過這麼快就分手的
因為我們當中還有交往快十年的情侶
也有結婚快兩年的夫妻
怎麼說我們都是滿重情義的朋友 (不然也不會從國中開始就十幾年朋友了)
還是該說六年級跟七年級生都是比較重情義的呢?

不管怎麼樣, 希望他妹妹可以快點找到真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