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去買票看決勝21點之前經過franc franc
看到了一個滿酷的漱口杯
整個都是用不銹鋼製的

可是當我去看戲的那一天卻竟然賣光了! >"<
當天我問過店員說這個禮拜會進貨
今天晚上終於也抽空特別去買了!



看外表感覺滿普通, 但是拿起來看的話它的切割滿漂亮的, 而且也很硬
我在IKEA也看到相類似的漱口杯, 便宜差不多一半, 可是它用一些很軟身的不銹鋼, 用力一點也會彎掉

那這個要多少錢呢?



港幣$55, 大概兩百多台幣吧!
不過我想一個漱口杯可以用好幾年, 甚至十多年也沒關係了
可是很可惜這東西是MADE IN CHINA的 ="=
我還滿期待是日本或者外國製的

而且它底下那張日文標籤的材質不好, 不能很容易的撕下來
撕下以後還有一堆接著劑痕跡
害我要用鋼絲布洗個半死 >"<
看來franc franc還是要連這個的設計一併考慮好了

今天我經過超市還看到香港有賣上次我去台灣買的牛奶吸管呢!


可是這裡只有巧克力, 草莓跟香蕉口味的
但是價錢卻便宜多了!
這樣十根一盒才$20港幣 (七十多台幣)
台灣一根卻要賣20元台幣喔!

真奇怪為甚麼價錢差這麼多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