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介紹過香港有一家四海遊龍
它是一家台式跟上海式的餐廳
今天因為九點多才從公司回到家
所以就直接點麵當晚餐好了
有時候天氣熱真的不想吃飯喔!

可是我今天不是想介紹我點的高麗菜餃子麵
而是特別買來試試看的雪綿冰



香港不像台灣一般很常看到冰店
就算有冰賣也是一些便利商店的可樂冰, 日式餐廳的冰點
也沒有這麼多的口味 (而且很難吃)

這家店雪綿冰的口味卻有不少, 甚麼草莓, 蒟蒻等等的都有
這次我點了的是百香果口味的



去台灣的時候我沒有特別去找冰吃
只是隨便找一兩家花生冰甚麼的吃一下
可是他們都是一些很普通的冰碎

這次吃到的雪綿冰卻很不同
吃起來真的有像綿花一樣好好吃喔! (我沒有吃過這種冰的)
而且那些甜甜的果醬搭配起來感覺好好
還有他們還在冰的底下加上好幾塊的百香果肉 (是真的果肉, 而且很大塊)

這樣一碗大大的雪綿冰才$15港幣 (大概六十台幣)
以甜品來說真的非常便宜喔!
害我明天早上去看戲之前也想多買一碗在車上吃啦! (如果他們早上有賣的話)

看來這個夏天我下班以後都會常常去光顧呢! >"<

今天還特別介紹一下在日式超市買的烏龍茶
這次買的是可樂公司推出的


價錢跟容量都跟昨天的綠茶一樣, 而且喝起來不像台式跟港式的烏龍茶那麼苦, 順順的真的不錯
以後我又多了一種飲料可以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