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很多七年級生一樣
我也是生於日本漫畫興起的年代
所以也有追看一些日本漫畫

我有買一整套已經看完的有滿多的
但是在家裡沒位置放好的情況下
現在有留下的只有烘焙王跟死亡筆記本 (港譯日式麵包王跟死亡筆記)
正在追看連載的也有蠟筆小新, 火影忍者跟光速蒙面俠
其實有一段時間我也有迷醫生漫畫
可是都因為還沒連載完才放棄的 (但是當它們都推出完漫畫本以後我還是會買來看的)
但是我相信當中我年份最久的就是島耕作系列, 到現在還在連載中

島耕作雖然已經推出二十多年
但是我卻是在這五六年才開始看的
可能因為當了主管以後才對商業有興趣吧?

之前的島耕作我都是借回來看的
可是我也滿想買一整套來收藏
因為它描述的商業手段跟技巧該算是漫畫中少見的呢
不管是當管理的人或者是當員工的都該看一下喔

最近香港推出了新的系列專務島耕作


我也忍不住買來看了 (可是怎麼上一期的青年島耕作還沒出第2期呢? 還是我看不到了?)

有時候真的對這種漫畫本又愛又恨
愛就是比每禮拜連載的豐富多了
恨就是每一期都等太久了!
所以有些漫畫我都等它一整套才買來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