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看一些工作專業類的漫畫
像醫生類的醫界風雲, 五島醫生診療所, 醫龍
還有廚師類的烘焙王, 華麗咖哩食桌, 跟商業類的島耕作系列

幾年前開始聽說有一套喝紅酒(葡萄酒)的專業性漫畫很好看, 內容都非常真實, 當然我一直都想找機會看一下了
可是當想到房間沒甚麼位子放漫畫的時候, 再加上要追看還沒結束的連載性漫畫真的很乏力, 想看的心情都沒了 (像醫龍一樣, 我是在等它結束才買一整套看)

前幾天因為一次幫不到朋友買展覽裡限量版漫畫, 又不想浪費那幾分鐘的排隊時間, 所以特地買了這套叫做神之水滴(台譯神之雫)的葡萄酒漫畫看


果然這部漫畫也沒讓我失望呢!
裡面介紹很多葡萄酒的知識跟如何去嘗好酒的方法, 雖然平常我不太喝酒, 但是看完以後真的想買幾瓶試試看呢!
在展覽裡我只買了兩本, 看來明天經過漫畫店的時候也要多買幾本來看了!

而且對於稍懂法文的我, 真的很有衝動去好好再學一下法文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