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PS3出了這麼久我對它的興趣也不怎麼大
因為到現在還是有很多遊戲在PS2上推出
倒是唯一能吸引我的就是Winning Eleven跟三國無雙系列吧?

最近香港某家信用卡在做推廣, 逢禮拜五到指定的店家簽帳就可以獲得10%的回饋 (也就是打9折)
本來我是想用這個優惠去敗一台DSLR的 (像Canon 450D或者是Olympus的E-520)
但是總覺得沒甚麼機會會用到 (加上Panasonic新的LX3真的很吸引)
倒是我很好奇為甚麼現在新的相機都很愛弄個古典觀景器呢?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很希望找一台手動相機來玩 (當然有數位相機功能的更好)
Leica有推出過這樣一台, 可是平常人不可能買得起吧?


舊的膠卷相機都已經停產了, 再找也不可能吧?
但是就是這種相機拍出來的味道比DSLR更好呢!

所以呢, 相機還是以後再算吧, 反正還會不停推出新的

最近E3展也報導過PS3會推出80GB版本, 功能跟40GB一樣, 但是價錢會貴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當然很失望了
我一直很期待以前兼容PS2遊戲的版本會再次推出, 沒想到Sony新的負責人上任以後就積極推廣這些<<PS3便宜貨>>

看來這個期望已經不可能實現了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打算敗一台PS3回來, 也順道買一些BD影片來看看吧
也剛好今天發了薪水, 沒想到老闆多給了一倍展覽那幾天的花紅 (好幾年沒試過了)

我這個人很簡單, 工作除了為自己的目標以外就是錢了, 錢多給了當然不同說法了
難道老闆有在看我的blog嗎? 不可能吧, 哈哈!

既然有了花紅, 就更容易敗一台PS3了, 希望明天還有貨吧! (明天電器店該會很忙, 因為奧運會人們都趕著買數位電視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