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新聞都是一些奧運會的訪問
訪問那些在北京的<<軍曹>>們
他們都異口同聲說非常興奮

那當然了, 攝影機拍到樣子嘛, 誰敢在這種情況下說主子的壞話

有個男人抱著自己的孩子在螢幕前大叫中國真正強大了
還有一個歐吉桑強調自己有唸歷史, 一直以來中國人都被別人欺負中國人, 現在終於站起來了

青蛙老伯伯, 我看你還是多接受其他的教育好了
從來只有中國人看不起自己, 老外哪有這樣的閒功夫管你們這群青蛙們
從來只有中國人會自打嘴巴, 自我虐待, 自我偏低, 自我出賣, 還有就是四處撩別人

連自己的國歌都是以<<被虐待的環境下振作>>為主題, 哪有人會這麼愛自虐呢?

奧運會的開幕典禮我非常感動, 感動的只是中國那些長久以來的文化, 那五千年每個人努力出來的文化, 如果有一首像樣的國歌我會毫不猶豫的唱起來, 只是我現在做不到, 我真的感到非常可惜

我愛國但不愛黨, 這就是我現在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