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我的寬頻網路都不太穩定
打電話去客服才知道原來這個禮拜都在做工程維修
害我昨天很辛苦才能寫到兩篇
還好今天終於修好了!

禮拜天去買的兩片藍光片當中有一片是決勝21點
是一套改編小說的電影, 故事內容就不多說了, 可以看看我的影評
因為我滿喜歡收藏這種真人真事的電影, 而且是我第一套自己去看的戲, 所以也買一片藍光片來紀念一下吧, 哈哈!



這片是美國版, 所以一開始的時候比投名狀更用心的製作了載入畫面 (可能也因為是Sony公司的戲吧?)


選單裡的片段也是很用心的製作


可以看到這片的規格跟投名狀有點不一樣, LPCM的音源可以上到1.5Mbps的位元率, 真不錯喔!
除此以外, 還有教你怎麼玩21點跟有一個21點遊戲, 真沒想到影片也附迷你遊戲呢!


Sony家的影片連書籤功能也很細心的製作


還有BD Live的功能可以上網下載跟看試片, 像我就下載了全民超人的試片來看 (也就是說快推出藍光片了)



整片藍光片都很好, 唯一可以嫌的就是中文字幕方面, 因為是美國版的關係所以也採用了台灣字幕, 可是台灣字幕翻譯不太好, 很多特別的名稱都沒翻譯好, 害我要看英文字幕喔 >"<

所以說比一般DVD貴30-50%左右的藍光片真的很超值呢, 製作都比DVD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