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整理一下我那台Halfway的摺疊車
就是為了今天晚上到我的家附近的空地騎單車
因為我的家是在市區, 平常要在很多車的馬路上騎車也不容易
如果跟台北比較的話就像台北車站前的馬路吧! (公車也不少)

那片空地是我每次去騎車都會到的地方, 平常用打<<8字>>的方法練習也不錯的 (反正也沒有人), 而且它是一片斜坡路
考機車的駕照也要這樣練習的吧?
我這樣騎了一個小時就走了14公里多了
今天我還特別加了唱歌訓練, 一邊聽音樂唱歌一邊衝, 這樣就更費力了
不過沒想到這麼久沒騎好像比以前輕鬆, 可能是因為這一年我都在吃東西上控制得很好, 不敢吃太多不健康的食物吧?
本來我用手機拍了幾張單車的照片, 不知道怎麼的記憶卡損毀了! >"< (還好我有備份去台灣的相片)

真希望秋天快點來, 那麼就可以跟朋友們騎車到郊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