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美國的老朋友MSN找我
說他已經確定會在11月回來香港一個月
自從他這幾年都換工作的公司也有好幾年沒回來了

之前他也跟我說過, 在這一個月內想找個地方去旅遊, 既然他確定好回來, 旅遊的事當然要開始打算了
我們打算去5-7天左右, 他比較想去日本關東一帶 (簡單來說就是東京), 我倒是沒關係, 日本也好台灣也可以, 但是有機會我倒想去一趟新加坡啦! 跟其他兩國比起來好吃的東西也有不少呢!

剛剛我稍為到旅行社的網站看一下, 日本的旅行團都貴了很多, 這也是當然吧, 美元跟日圓的兌換價比之前差多了 >"<
7天的關東旅行團少說也要八千港幣 (三萬多台幣), 還沒算自己要買要吃的東西呢! (相比我6月去台灣的所有費用加總還要多)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 去歐洲(英國)怎麼樣呢? 稍為看一下旅費好像跟日本差不多, 當然如果去英國我也想現場看足球比賽, 買一根John Parris的斯諾克台球球桿, 順道探望一下舊同學跟朋友們, 騎自行車到處逛......

對! 這次如果要去旅行的話, 一定要帶我的摺疊車去了!

去旅行果然會讓人上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