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開始變冷了, 連我也感染到感冒了, 希望這幾天快點好吧!
好久沒寫吃的文章, 因為這兩個月都沒吃到甚麼好東西
前陣子突然想吃個泡麵當午餐, 想來想去也不太想吃香港的, 怎麼說那些口味都吃膩了, 而且最近價錢都漲好多, 突然想到了吃個台灣的也不錯, 所以就買個味味一品的回來了!



味味一品在香港也算老品牌, 少說也有十年了, 也應該算是頭一批台灣的泡麵出口到香港吧?
小時候有一段時間家裡滿常買一大堆待著, 我最喜歡也就是它的罐頭肉了, 那時候採用這種不是乾燥佐料的泡麵也比較少看到喔!
我記得以前還有幾款口味的, 但是曾經有一段時間說味味一品的罐頭含有致癌物質, 讓這個品牌的泡麵漸漸的在香港被淡忘了

我覺得台灣的泡麵水準真的很高, 像我十年前去台灣的時候也吃過不少泡麵, 台灣的泡麵都是俗擱大碗, 以後香港出現的桶裝泡麵也應該是抄襲台灣的吧?
跟香港的麵條不同, 台灣的麵條都做得比較粗, 而且比較Q, 香港現在最大桶的泡麵吃完以後還不會覺得飽, 相反台灣的光是麵條就可以吃個痛快了, 連久違了的味味一品也讓我有這種感覺呢! 過了這麼多年味味一品泡麵味道還是沒變, 只是我不再像小時候一樣會用光那些調味油了, 哈哈!

價錢嘛, 這麼多年還是沒變喔! 味味一品在香港大概賣十來塊港幣 (四五十台幣左右), 雖然在以前來說是算很貴, 但是這幾年東西都漲價以後, 香港吃不飽的泡麵也要六七塊港幣 (三十多台幣), 味味還是在賣這個價錢真的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