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死黨從美國回來度假一個月, 今天我雖然還在病, 可是也是要去吃個飯 (怎麼說今天我還是工作到晚上十點多), 為的還有他幫我在美國帶回來的東西了!
本來想說今天去KTV的, 因為我好久沒有去 (幾個月吧?), 很難得他也很愛唱KTV, 而且跟我一樣愛點台灣的國語歌 (他也是在迷台灣綜藝像黑澀會等等), 不像平常香港的朋友們都點廣東歌呢! 但是因為早上喉嚨還是很痛所以就改去吃壽司了

在香港有兩家比較有名的連鎖迴轉壽司店, 一家是明星成龍開的元綠壽司, 還有一家是大型飲食集團美心擁有的元氣壽司
在六七年前元氣還沒開這麼多的時候我也滿常吃元綠的, 只是他們的口味一成不變, 味道還是很普通
幾年前曾經有機會去一趟元氣就覺得他們家的壽司還滿有創意滿不錯的, 最近一次吃應該是三年前同樣這個死黨回來的時候吧? 當時我還覺得元氣是OK的啦, 可是今天真的有點讓我失望了!

先說一下, 我去這家是香港旺角區其中一家分店 (不是曾經養老鼠那一家), 平常晚上我坐車經過時候都會看到一堆年輕人在排隊, 今天去過以後才知道地方真的很小呢!
不知道現在香港那些年輕人吃的要求是不是都很低, 我在店裡打開餐牌一看, 啥米? 現在都只有這麼少的種類嗎?
款式來來去去的不是生的就是燒的, 我的死黨還奇怪怎麼沒有鮭魚跟鮪魚肚刺身吃 (只有一般的肉), 因為我在病不能吃太多生的, 也順道點了很普通的蛋壽司跟豆皮壽司, 豆皮的還OK, 只是size太小了, 那個蛋真的沒話說, 爛透了! 好像吃到蛋乾一樣, 原來普通的壽司還可以弄得這麼難吃 ="=

元氣每個月都有重點的食物, 像這個月有生的天使蝦壽司, 一件好像二十六元港幣 (大概一百多台幣), 這個應該是我死黨唯一有在讚的吧?



而我叫了個柱貝飯 (就是圖上那個), 味道就是很普通, 材料跟飯都沒有味道
這個午餐大概吃了三百港幣 (一千二左右台幣), 以午餐來說算是超貴, 想一想還不如去吃個牛排, 涮一涮火鍋或者高級飯店的自助餐, 整家店只有服務好跟抹茶不錯喝而已, 我想以後我也不會再光顧這種連鎖迴轉壽司了

對了, 從美國帶來的東西就明天才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