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找美國的死黨帶回來的牙齒保健用品
其實我以前也不知道有這一種東西的
後來是有一天在痞客邦看其他網友的部落格介紹才對這個產品有興趣



官方網站: http://www.waterpik.com/oral-health-products/countertop-dental-water-jet/

其實平常我都有在用電動的牙刷, 一般的洗刷也滿乾淨的, 只是牙鏠裡也滿難洗得好, 這時候就要用牙線來幫忙了
後來看到這個東西也滿有趣的, 只是香港沒有在賣, 雖然它有在大陸代理, 可是也看不到這個豪華版的型號, 還好死黨剛要從美國回來, 那就直接找他帶回來好了!
當然價錢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在我買的時候剛好在打折, 而且還有折價券優惠, 最後連運費送到我朋友家才$320港幣 (大概一千二台幣左右), 真是超便宜呢!

試用過後效果還真的不錯, 牙鏠裡臭臭的髒東西都可以噴乾淨呢!
但是缺點還是有不少:
1. 洗一次滿花時間的, 早上要趕上班的話就不能用了
2. 存水的容量太少, 男生可能不太夠用啦!
3. 變壓器是120V 60Hz, 要拿到國外就麻煩一點
聽說直接使用日本台灣的110V 50Hz電壓會影響功能, 一般電器還好, 可是像這種比較重視頻率的電器會有點影響, 不過我沒測試比較過所以還是不管了

但是整體來說功效還是不錯的, 在家裡也可以好好保護牙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