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的小肥羊火鍋店小說也開了好幾年了, 可是不管是香港還是大陸的我都沒去吃過
因為昨天美國回來的死黨說想吃吃看, 所以晚上就兩個人一起去吃
沒想到是這麼的貴呢.......

這家小肥羊火鍋店在大陸滿有名的, 聽說在深圳那家每天都要很長的排隊, 去的有不少是香港人
這家店比較有名的好像是羊肉, 還有就是它們火鍋的湯頭, 所以現在在超市也會到它們家推出了湯頭包
昨天我跟死黨去的是在旺角那家三層樓的店, 本來以為有自助式的火鍋, 沒想到是要單點的
其實我們也不算叫很多東西, 光是一個鴛鴦湯頭(辣跟不辣)也要$88港幣 (三百多台幣), 這個價錢已經快可以到西門町蒙古鍋吃到飽了.....
我們點了些菜, 蝦, 豆腐, 牛丸貢丸, 蚌等等, 這些價錢都是$28至$68港幣左右, 我算過一顆牛丸貢丸的就要$5-6港幣了 (二十多台幣), 還叫了一個有牛肉的$188港幣拼盤(搭一堆菜啦, 一點魚肉啦), 其實算算也沒有到十盤 (因為每盤數量都不算很多), 再加一瓶$30港幣的柳橙汁 (這個是真的用柳橙弄的, 算是滿值得), 兩個人結帳竟然要六百多港幣 (兩千多台幣)!

真是嚇呆了! 我從來也沒想過吃火鍋可以吃到這麼的貴! 還不如到五星級的半島酒店吃個自助餐...... 雖然很多人說大陸的店會便宜多, 不過沒有自助式或者吃到飽的火鍋以後還是別叫我吃了..... ="=

如果台灣朋友有機會來香港, 想省錢還是別到這家吃好了!

arrow
arrow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