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國回來的死黨最後一天待在香港, 所以也就找他吃個午飯了
香港這幾年開了不少外國麵包類的速食店, 完全看不出來好幾年前其實還有大型的速食店倒閉
今天我特別去的這一家速食店是跟另一家Burger King同樣受到網友們支持的Triple O漢堡店

官方網站: http://www.tripleo.com.hk/en/
這家Triple O我也想去滿久的, 但是它們家的位置我平常真的很少機會會去, 所以這次真的有點為了吃它的漢堡而去的
因為我很怕像香港的麥當勞一樣, 不同地區有不同的質素, 老外多的地區會比較好吃, 所以我特別挑了去香港島銅鑼灣的分店吃這個Triple O漢堡
這家店的漢堡套餐不算是便宜, 大概在五十多至六十多港幣 (兩百多台幣左右), 我二話不說點了個招牌的豪華肉漢堡套餐, 除了原來的牛肉漢堡肉以外, 還加上了焙根跟起司, 配上一杯可樂跟薯條就算最貴的$66港幣 (兩百八十台幣左右)

Triple O 焙根起司漢堡
Triple O 套餐

Triple O的漢堡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加錢加材料在漢堡裡面, 像雞蛋, 洋蔥等等, 這次我就沒特別加甚麼東西了, 因為我想不加特別東西來享受一下
一打開漢堡也滿貼心的有一塊黃瓜片, 不像麥當勞的硬塞進去, 因為我滿喜歡吃黃瓜所以也加了進去, 可是當我吃完以後真的滿失望的
先說一下薯條, 雖然它比很多家速食店都弄得大根, 但是外皮不夠脆, 裡面超軟的, 只是比吃西餐的薯條伴菜好吃一點, 再來說可樂, 沒有甚麼氣, 比麥當勞還爛! 不好喝!
最後就是那個漢堡, 我的死黨看了一下劈頭就說<<怎麼沒把面烤一下>>
對! 麵包有點像放了很久法國麵包, 外皮已經不再脆了, 而且收這個價錢還不把它烤一下, 爛透了! (對不起, 我對法國麵包要求超高的)
漢堡肉還可以, 比麥當勞最貴的漢堡肉好一點, 但是真的被Burger King比下去, 肉汁也不怎麼樣, 加上焙根跟起司的感覺有點像在吃好一點的麥當勞, 連那有名的Triple O醬汁我也覺得很普通, 不過是蕃茄醬加上特別的沙拉醬而已

很多網友說這家店可以跟Burger King等級相比, 可是我覺得差太多了 (我只是去過尖沙咀的Burger King而已, 聽說機場跟山頂的店是更好吃), 而且這家店也比較貴, 感覺上只能跟香港的MOS漢堡差不多而已 (台灣的MOS是比香港的好吃幾十倍), 如果這種質素也說好吃的話, 那香港那些朋友要多出國吃東西了!

台灣的朋友有機會來香港千萬別浪費錢吃這家店的漢堡, 不然你會覺得香港已經嘸啥米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