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怎麼說也住了快二十年, 其實在去年的時候我已經想把我的房間好好的換一下
好像把床變成高架床, 下面放個書桌甚麼的, 只是總共拖了好幾年也沒開始實行
終於在上個月我也訂了個新的床, 可以把房裡的空間整理一下
當然多少也是因為魚兒們的關係, 畢竟魚兒們長大了就要換魚缸, 如果不把房間整理好, 根本就放不下大一點的魚缸喔!

可是怎麼說這個家的大樓年齡比我大, 不維修一下就放新床好像也有點說不過, 所以在過農曆新年以前就要準備DIY維修房間了!
經過歲月的洗禮, 房間的牆壁都有點破爛, 牆上的油漆也掉了不少, 這些修補也不能少, 除了要把舊的油漆都去掉, 還有把破爛不平的牆壁敲掉, 一個不小心整個房間都是灰塵了!
其實DIY維修家裡沒甚麼難度, 這些建築科的粗活自己都可以搞定, 主要是電力方面還是要找人來弄, 所以最重要的還是要錢啦!

這幾個禮拜忙著把房間裡的東西都打包好放到新租用的小貨倉裡 (租個小貨倉也不便宜, 誰說剛巧在家的隔壁, 方便去拿嘛) >"<
今天我還買了個鋼鐵架給魚缸暫時放著, 買個箱子把東西打包好, 再把舊的床, 書桌, 椅子都拆了丟掉, 這樣就忙了兩個周末假日
隨便的這樣東買西買作準備的就不見了千多元港幣啦!(大概四五千台幣)

現在房間只剩下舊的床板跟床舖, 用箱子裝的衣服, 兩個鋼鐵架放著魚缸跟電腦, 坐在地上寫部落格的感覺真的有像日本人坐在榻榻米的生活呢! (可是抬著頭看螢光幕滿辛苦的啦.....)

真的希望可以快點弄好房間, 可是一想到要面對那些維修費用就頭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