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的快打旋風4推出以後, 這兩個月PS3都推出了超多好玩的遊戲
好像人中之龍3, 惡魔靈魂, Kill Zone 2等等, 當中前兩款的遊戲我也有買, 像人中之龍我也接近完成遊戲(其實是獎盃)的階段, 只差一點點時間就可以完全拿到所有獎盃了! 可是呢今天我不是要介紹這三款遊戲, 而是今天剛從PSN商店推出的Catan卡坦島跟Flower花

先介紹卡坦島, 它是一款滿有名的桌上平板遊戲, 這次Sony把它改成PS3的專屬遊戲, 除了可以單機跟電腦玩以外, 還可以連接到網絡跟朋友對戰喔! 整個遊戲的目的是4個玩家誰可以先到指定的分數就可以勝出, 當中你要在島上利用各種資源取得相關的分數, 痞客邦裡也有網友寫了一篇滿詳細的玩法, 各位可以到這裡看看:
http://crazycat1130.pixnet.net/blog/post/6771065

我剛開始玩的時候常被電腦圍攻, 它們都可以拿到超多的資源卡, 後來我才明白原來不該挑一些電腦沒有的資源地區, 而是該霸佔容易拿到資源的地區, 因為資源卡多的話根本不怕換不到其他東西, 也不怕被強盜士兵搶走, 還有就是盡量把剛開始第一個房子放在靠近碼頭, 第二個房子放在最容易拿到最多資源的路口, 這樣就會比較容易玩下去了!

另外一款遊戲是Flower, 日本的版本是叫Flowery, 很多朋友都說是一款治癒系的遊戲, 也就是沒有目的, 很輕鬆的操控花片到處飛的遊戲
這個遊戲是支援獎盃系統, 獎盃的列表就在這裡:
http://www.ps3trophies.org/game/flower/trophies/

這個遊戲總共有六個關卡, 每個關卡都有指定的獎盃, 再加上全破關跟特定的任務, 這裡我就教大家怎麼拿到一些特別的獎盃吧! (歡迎註明本部落格原創轉載)
獎盃Memories: 當完成一個關卡以後, 不要按START離開結束畫面, 等個3分鐘就可以
獎盃Palette: 在第二個關卡最後的場地, 穿過那三塊有顏色的石頭分別在草地上塗上那三種顏色
獎盃Wind: 在第三個關卡隨著開動了的風車轉七遍
獎盃flOw: 在第三個關卡的陝谷中跑到隱藏路徑
獎盃Welcome Back: 相隔一個禮拜以後再玩
獎盃Healthy Play: 在玩下個關卡以前在房間裡待機十分鐘
獎盃Beginning: 完成第一個關卡
獎盃Discovery: 找到隱藏在關卡裡的特別花朵

一般來說每個關卡都有特別花朵, 顏色跟其他的不一樣, 開啟的時候會有個特寫鏡頭告訴你在哪, 開啟的方法通常是讓某個地區的花朵都開花以後出現

有空的話一定要下載這兩款遊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