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順利到達台北了, 可是這個禮拜好像都在下雨呢 ToT
說看不到美眉是假的啦, 台灣這麼多美女, 光是我在長榮的飛機上也看到了熟女版空姐殺很大瑤瑤喔! 可惜他不是service我這邊, 不然我一定給他拍個照的!
先不說美女, 今天弄了很晚才到步, 最後只是很隨意辦個電話卡, 吃個鼎泰豐, 買點小東西而已, 明天又要很早起床哦! >_<

去年來的時候因為太趕我沒去鼎泰豐, 這次當是個補償吧, 吃到了小籠包也不覺得有太大驚喜, 皮的確是很薄, 可是沒甚麼特別的, 吃過一次就算了

吃完以後我自己去了市政府那邊買伴手禮跟幫朋友到誠品買書

市政府

信義三越

三越前有些奇怪的貼紙不知道用來幹嘛的

不知道幹嘛的編號 

先介紹這次特別去買給跟朋友分享吃的東西, 金鑛咖啡的小吃

金鑛咖啡 

這是我從瓜哥的周五八點黨裡看到介紹的, 上網找一下就發現他們家也有餅乾條之類的東西熱賣, 所以就成為我這次的伴手禮了!
首先遠看這個是甚麼呢?

黑白配

其實是咖啡跟牛奶味的餅乾條, 外帶包裝滿精美的

咖啡牛奶配

還有就是我滿喜歡吃的乾蔬, 我是很想買多點回來的, 可是我怕拿不來喔

甘薯脆

還有就是去年也有買的smith&hsu茶葉, 這次我不敢買多跟買快到期的啦, 集點卡還剩四個點喔 ToT
挑了好久才選了黃金大吉嶺跟草莓綠茶

再來smith&hsu茶葉 

另外還有一個特別的, 就是髮蠟了, 之前我是從日本訂的, 那一瓶也剛好用完了, 沒想到台北可以買得到, 只是很可惜只剩一瓶啦

中野髮蠟 

最後就是介紹我到台北一定會買來當水喝的特大瓶茶裡王了! 是我最愛喝的甜味綠茶

又來茶裡王 

最後就介紹我住進的飯店, 算是開了沒多久, 所以宿費也比較貴一點, 可以設計滿不賴的

捷絲旅的套房 

設計滿特別的

"每天多喝水, 多做好事拯救世界"
是飯店送的Waterman啦

Waterman每天多喝水

好了, 明天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rimpsalad81 的頭像
    shrimpsalad81

    放在超市賣的大蝦沙拉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