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兩天都不會在公司的關係
所以我通常會調自動餵糧機好好餵魚兒們
當然大的那修鸚鵡魚就讓他吃小糧好了

以前我都是買那些小魚吃的魚糧, 不過我發現那些魚糧質量不太好, 很容易污染水質, 而且是沉澱性的, 會被過濾器抽走
因為公司裡有養大魚的關係, 所以我特別把那些大魚吃的魚糧弄給小魚吃




一顆顆的都是很普通的魚糧, 另外我也加上乾蝦子, 這些可是日本來的喔!
把它們都剁成粉末以後就可以餵小魚了, 而且這些都是浮游性的魚糧, 很香, 小魚們都會跑到水面吃的哦!

沒試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