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午餐都是我自己準備的
所以有時候我會去超市買一些冷凍食品搭沙拉吃
沙拉, 麵包跟壽司是我滿常吃的午餐喔!

因為想起了家裡冷凍庫的食品都吃光了, 所以特別下班去買, 但是我最愛吃的雞肉燒賣沒有減價 (抱歉喔, 我也滿歐巴桑的, 專挑價錢買東西)
還好叉燒包剩下最後兩包存貨, 我都把它們買回來了!


香港有兩家公司推出比較多酒家點心的冷凍食物, 第一家叫<<公仔點心>>, 我就是最愛吃他們的雞肉燒賣跟黑胡椒點心
另外一家就是這家<<淘大點心>>, 他們的叉燒包很好吃的喔! 冷凍食品做到這種口感真的不錯
有機會來香港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今天我還看到新推出的冷凍肉粽!


有五穀, 栗子鮮肉, 鮮肉肉粽跟豆沙的口味, 因為買兩個送一個的關係我買了五穀, 栗子鮮肉, 豆沙這三種口味
下次吃的時候再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