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出發到台北了!
好說我已經10年沒來了!
怎麼說台灣就像我的家鄉一樣呢 (台語也通嘛!)

今天坐了滿貴的公車到機場


因為它不繞路, 所以大概45分鐘就到了!

這是今天坐的飛機


是台北的天空喔!


漂亮的空服小姐 (抱歉, 用手機拍得不好了)


在飛機吃的東西, 一小時的飛機算不錯了
只是麵包冷了點, 其實我最喜歡就是飛機上的柳橙汁了


還有電視, 但是短途機沒有電影看, 所以我心是聽音樂, 而且是最新的喔! (出發前我燙了個紅色頭髮)


終於到桃園了!


這就是出境的第二航廈


然後我們就坐客運到台北車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