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跟我同房的教父睡得呼呼叫了
所以我打字還是靜一點吧!
我也想睡喔, 怎麼說明天也要很早起床呢!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客運終於到台北車站了!


其實我們要先跑到飯店裡安頓一下, 而且我的老闆叫我拿了一個很重的郵包寄到新竹的伙伴公司, 但是沒想到台灣的郵費這麼便宜呢!

這裡就是新光三越了


逛了一陣子覺得沒甚麼好看, 比市政府站的新光三越差多了

朋友們回了飯店以後都餓翻了, 所以我們先到MOS漢堡吃東西, 我也介紹他們吃了季節限定的南洋雞腿堡呢!
這就是我最愛的沙拉了, 還配上一杯冰紅茶


看! 我的雞腿堡到了!


我的媽呀! 比香港的好吃幾百倍了!

吃完以後我們先逛西門町, 現在真的好多了! 十年前我來的時候很多東西都破破舊舊 >"<



晚上我們去逛101那邊的店, 順道再去饒河街吃晚飯
因為圖片太多了, 待我回去以以才補上吧! 現在貼一些比較重點的
這家是我買的小吃, 叫<<紅菱坊甜玉米>>, 我真的沒吃過這種玉米呢!


味道有好幾款, 因為很好賣的關係只剩特大的玉米了 (看店的小姐心很漂亮喔!)


等了八分鐘終於弄好了! 我選的是鹽酥加上小辣粉



這是旅遊書沒有推薦的食品, 我在這裡也推一下喔!

沒想到台灣也有這麼多的格子店, 香港的旺角區也有不少喔!


在7-11看到藝人何嘉文的裝扮飾品


回到酒店後已經是在做國光幫了, 但是真的很感動, 終於能看現場的了! ToT



這些就是我今天買的東西
有悠遊卡, 預付卡(很貴喔, 因為店裡只剩NT$600的, 但是我也可以用光啦)
elecom的袋子(沒想到第一天就找到了! 剛好換了給我的EEEPC, 而且比我在日本訂的差不多)
戰國婆娑羅的攻略本 (之前想訂的但是買不到, 還害我買了兩本日文的, 現在總算找到了)
手機貼紙 (有些是日本的金蒔絵, 比日本訂的便宜, 可是款式不多, 有幾款KUSO的是在饒河街買的, 你看! 我的EEEPC換了那張大KUSO的貼紙了!)


好了! 到了我最想買的東西!
就是之前說的P's of cake蛋糕刀了! 還好我出發前在網絡上有說信義新光A9店5/F有在賣, 我就買了兩把了
一把是送給朋友的, 店員的服務真好, 很細心的包裝而且之前有個紙套上花掉也跟我換一個 (但是這麼貴的一把刀是應該的吧!)


最後我最驚喜的就是之前在康熙來了介紹過的味道吸管!
我一口氣買了一大堆回香港當手信呢! (感謝主, 第一天就給我解決掉手信的問題!)


另外我今天也逛了光南大批發, 唱片的種類真的很多! 但是價錢比香港貴了20%左右, 全部都要NT$380以上起跳, 不知道有沒有更便宜的店呢?

還有就是今天真的是我的HTC Cruise手機發揮作用了, GPS跟無線上網都幫了很多! (差一點不能幫朋友買東西)

對了!  飯店的櫃台小姐真的很漂亮, 明天看可不可以跟她拍一張照吧! (台灣果然很多美眉呢!)

好了,我也要準備睡了! 弄今天的blog也弄了一個半小時了!
明天晚上我再寫吧! (有留言的朋友希望別介意我晚幾天回覆, 因為用EEEPC打字真的很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