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沒有跟朋友去烏來跟淡水
他們說烏來沒甚麼好玩, 雲仙樂園根本是騙錢的
淡水他們說今天因為甚麼節日所以超多人的!
怎麼這兩天我沒有跟他們去的景點他們都碰到壁呢?
因為昨天他們去十分的時候也趕不上車晚了一個小時才回來哦

到了晚上我們再一起出發到士林夜市吃東西了
去士林的主要目的就是吃帥哥手捲 (又是美味鑑定團推薦的)
但是我們真的找了很久才看到了那家廟呢!
我點了三款都是不同的口味, 有鮑魚, 龍蝦跟泰式鯛魚, 真的非常好吃呢! 3捲才NT$100而已哦! 我的朋友也大力推啦!



我在士林還吃了大腸包小腸, 上海煎包跟豪大大雞排, 當然還有士林大肉腸老大了!
但是原來士林大肉腸都是剪開賣的哦? 這樣吃真的不夠過癮啦!

隨便打一下已經快四點了, 明天還要老早起床準備呢! 回到家再好好打吧! (終於可以不再用EEEPC的鍵盤打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