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最後一天的活動日
因為明天下午我就要走了
朋友們今天的旅程是到烏來跟淡水
但是我卻不想去烏來
所以我特別走到東區買伴手禮跟吃卡滋豬排

離開酒店的時候經過西門町, 原來玫瑰唱片替林宥嘉做簽唱會呢


很可惜我沒時間看了!
我的第一站是去買茶, 其實主要都是我想喝而已, 哈哈!
昨天在網上看到smith&hsu這家店的介紹, 所以我特地去看看 (老茶店總是跟年輕的我不乎吧?)
這家店是在市政府站的, 店面很有格調, 店裡的茶也有樣品可以給你看, 店裡也有賣喝茶用品, 而且它還有茶室可以坐下喝茶


我在這裡買了好幾款茶葉, 茉莉綠茶(很貴的那款), 芒果石榴跟四季香烏龍茶, 這樣就花了兩千多呢! >"<
回去以後我再寫茶評吧!

買了茶葉後就要去吃午飯了 (這時候已經12點多)
我特地去八德路那一家卡滋豬排店試試看 (又是美味鑑定團介紹的)
短短的4天旅程我已經吃了不少好東西了, 可是還有很多家吃不到 (拉麵的, 湯包的, 鐵板燒的,還有甜點等等)
明天預算要吃的蛋包飯可能也趕不上了! >"<


這家店如果坐捷運真的滿遠的, 要走很長的一段路呢!

坐下來以後我就點了炸豬排腰內肉套餐, 因為我看到跟普通的那一個差很少錢而已, 所以就試一下它的套餐吧!
沒想到套餐的東西真的很多, 女生要吃光可能會辛苦一點吧!

這是先到的就是沙拉, 別看它這樣, 其實味道真的不錯


跟著就送上前菜(合桃魚乾, 我自己就是蝦沙拉, 紅腲豆), 紅酒跟味噌湯
小小的前菜也很好吃, 特別是紅腰豆


豬排飯當然不能少掉日式豬排醬了! 店裡還送上洛神花茶, 無限量供應的喔!


桌子旁也有調味的黑胡椒跟蕃茄醬, 店家也教你好幾款的吃法


好了, 我的豬排到了! 你看!多麼的厚喔!
順道一提店裡的飯, 湯跟高麗菜絲也是無限量供應的耶!
豬排套餐是可以另外選三款醬料, 蘿蔔泥, 味噌跟咖哩, 而我點了咖哩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加上黑胡椒的豬排, 再配上加了豬排醬的高麗菜絲一起吃的味道! 咖哩醬我對不起你了!

最後來的就是豆腐, 配上蝦仁味道也很好呢!


因為時間差不多該走, 所以我就去結帳, 也忘了我還有一杯芒果飲料跟果凍沒有吃呢!


最後結帳才NT$385, 比香港很多家有名的日本豬排好吃多了! 以後跟朋友再來台北的時候我一定會帶他們吃的!

吃完後我就離開到國父紀念館走走, 在光復南路看到了很多有趣的塗鴉呢!



原來是市政府支持的! 其實我也很想香港有這種做法, 但是香港那混蛋政府總不會這麼有見地吧? 他們從來不懂文化這東西的


我走完國父紀念館以後就到東區的SOGO跟潮流店逛一下 (本來想跟朋友去淡水的, 但是來不及了)
走了很久終於有機會到星巴克坐一下了!

我在東區也買了很多東西, 好像度小月的肉燥(我超愛肉燥), 橋頭的麻辣鍋底醬, Timberland的背包 (帶來台北的包包真的不夠用了), 回酒店之前還到民權西路的維格餅家買了伴手禮 (都是替朋友買的), 因為我是絕對不會買甚麼鳳梨酥當禮物, 鳳梨要現切的才好吃, 而且每個香港人總愛買這些當禮物, 還不夠悶嗎? 所以千萬別再送我鳳梨酥了!

在Timberland買東西的時候還遇到了趣事, 明天回到家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