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抱歉喔! 昨天太累了不經不覺的睡了!
現在就補回昨天最後一天的行程吧!
因為我下午兩點多就要到桃園機場
所以早上也沒太多時間可以好好逛呢!

最後一天的行程主要是我要去拿預訂好的香帥蛋糕
所以我一定要去羅斯福路一趟
前陣子我在PIXNET這裡看到有網友介紹一家很好食的蛋包飯, 我看最後一天就這個好了!

要到台電大樓站最快的方法就是坐小南門的車到古亭站
途徑的中正紀念堂站比普通的車站漂亮呢!


到了古亭站我才發現我坐錯了去南勢角的車, 還要坐回頭車呢 >"<
原來這裡一個站是有兩種車的, 因為另一個月台還沒開通


好不容易才到台電大樓站, 要上到地面的時候碰上一個歐巴桑, 原來她也坐錯車了! (沒想到剛好問到一個遊客)
最後我也教了她怎麼坐回台北車站, 原來坐錯車也是一個教別人的經驗喔!

因為我到台電大樓站的時候才十點多, 橫濱蛋包飯是十一點開業的, 所以我到附近逛一下
一走就走到國立師大的附近 (一個多捷運站), 原來師大也滿大的哦!


從師大那邊我抄小路回到橫濱蛋包飯, 路上也看到不少餐廳耶!
走了差不多十分鐘左右就回到橫濱蛋包飯啦!


當然我是第一個顧客了, 星期一那麼早誰會去吃哦? 哈哈!
店內的環境不算很大, 但是很乾淨, 服務生都是媽媽們


因為太早的關係所以只有供應蛋包飯而已, 所以我點了個特製蛋包飯


很美味的茄汁飯配上洋蔥汁, 加上夏天最好喝的冬瓜湯, 而且店裡的茶是無限量供應哦!
雞蛋軟軟的感覺真的不錯, 難怪網友們都這麼推薦
吃飯的時候店內還播著日文歌呢! 第一首是非常好聽的日劇高校教師2003森田童子唱的主題曲 (我很熟悉這首歌)
而且店內還有很棒的音響設備呢! 這次真的吃了一頓美好的最後台北午飯

吃完飯以後我就走到香帥蛋糕拿預訂好的東西, 其實這兩家店也滿近的呢!


但是意外終於發生了! 原來之前我跟客服小姐訂好的蛋糕她誤會了是9月才拿, 所以沒準備好給我喔! >"<
還好店裡的小姐說可以調一些給我, 所以我也買了長芋泥跟紅豆的拿回香港, 下次再來台北的時候才補買吧!


終於我離開台北前的任務都完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