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的台北旅程不經不覺就完了
其實台北真是個很好玩的地方
而且吃的跟買的都很便宜哦!

在我回到酒店check out以後因為還有一小時才到機場就跟朋友各自在西門町閒逛
但是西門町的店家都沒那麼早開門呢! (怎麼台北的店家都10點以後才開哦?)
經過一條小巷看到有一家女僕餐廳, 好像也曾經在街上發傳單呢!


最後我去了五大唱片找了A Lin的唱片, 把身上的台幣都花掉, 我還到了無印良品多買一個袋子裝鴨舌蛋糕甚麼的
東西都買好以後我就去吃冰, 到台北這麼多天也沒怎麼好好的吃一下
同樣是閩南人我當然知道閩這個地方最好吃的就是花生湯跟木耳了 (阿嬤跟老爸他們也常弄給我吃)
這次我就選了很想吃的花生冰了


花生弄得綿綿的好好吃哦!

吃完以後剛好是集合時間, 我跟朋友們就坐飯店的車子去桃園機場
回去的飛機我是坐長榮的吉蒂貓飛機哦! (其實不是我想坐的啦......)


機場內都有吉蒂貓的紙牌


飛機裡真的有滿多的吉蒂貓東西, 這是嘔吐袋


這台飛機比我來台北那一台長榮飛機新一點, 遙控器是可以拿出來的



不止是這樣, 電影跟遊戲甚麼都有哦!

才起飛的一陣子就發飛機餐點了 (也沒辦法, 怎麼說才一小時的時間嘛)


這次的餐點是蛋糕跟壽司


餐具都是吉蒂貓的哦!




在飛機上我都是在玩戲谷麻將, 雖然是16張的台灣麻將, 但是比13張的容易玩呢!
你看, 我吃了11台哦!


飛機很快就到香港了!


五天的台北之旅到這裡就結束啦!
因為我還有很多東西要整理(工作跟行李), 到明天我再好好寫一下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