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介紹過在市政府站買的茶葉
回到公司以後當然要試喝了!
我總共買了三款茶



有一款特級四季茶是送給大伯父的
中間那款是百香芒果石榴果茶跟兩盒的茉莉龍鳳珍珠綠茶
其實綠茶我只買了大的一盒, 但是店家有優惠送了小的給我呢!
買這兩款茶葉都是因為它們的香味吸引我而已

這些茶一點都不便宜, 果茶要NT$450 50克, 綠茶大的要NT$1350 50克 (還好他們多送50克)
大的綠茶還送一個價值NT$460的密封瓶子呢! (所以才要這麼貴)

昨天我先喝了果茶, 配上我在ppaper買的茶匙真的很方便耶!




這樣一匙只能泡一杯多一點而已, 味道有點酸酸的, 餐前喝也算不錯哦!

接下來今天我喝了綠茶了




果然是貴的茶呢! 喝起來很順, 很好喝, 茉莉搭配綠茶真的很好! 這樣一匙可以泡2-3杯左右

下次到台北的時候再去這家smith&hsu買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