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台灣滿開放的
而且早結婚的人也滿多的
好像前陣子國光幫也請來一些早婚的媽媽們
大多是十幾二十歲便結婚了

還記得有一天我在台北車站附近一棟大樓裡的文具店內
竟然看到有個開放櫃台是在賣保險套耶!
而且是用卡通的角色在推銷
這真是在香港不可能看到的啦!

還有我在捷運看到這個廣告


這種類型的廣告在香港也是會被人幹譙的........
會說甚麼鼓勵年輕人婚前性行為等等的...... (台灣的朋友應該很難明白這種邏輯吧)

之前我說過服務我停留的那家飯店有一位很可愛的女生, 因為我平常都不在飯店裡, 回來休息的時候她也下班了, 所以我只能在最後一天快離開飯店的時候拍了她一些照片啦!



因為我是在片子裡截圖的, 所以不太好看啦!
以外貌來說算是我喜歡的類型啦 (羞)
而且是我選會喜歡的女生地區內其中一個呢! (因為我只會喜歡香港, 台灣跟日本的女生)

其實喔很多男生都說過不喜歡很瘦的女生, 女生有點肉肉的才可愛呢!
還記得香港曾經有個笑話說過, 如果男生愛很瘦的女生, 怎麼不去選電線杆呢? (意思就是瘦得像電線杆)
我有一個女生朋友曾經幫香港一家減肥公司做代言, 其實他們那些廣告都是修出來的....... 不然效果怎會那麼明顯呢!
還希望女生們別再盲目為瘦到變電線杆為目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