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才剛從台北回來不久
但是我卻沒買甚麼甜點回來
也沒辦法嘛, 光是精品跟朋友的伴手禮也一大堆了!

最近香港的日資百貨公司吉之島在辦台灣食品節
整個台灣的食品都有在賣
不管是喝的, 罐頭的, 連米也有在賣!
可是我總是覺得能外銷的都不太好吃 (就像日本的一樣)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有一款比較愛吃的麻糬在減價呢!


過年前我在逛超市的時候就買過一次來吃了, 可是那時候也不便宜呢, 差不多要$14港幣6顆 (大概NT$56)
最近因為是台灣美食節關係它才賣$11港幣啊! (現在便宜幾元已經很好了)

對我這個喜歡吃麻糬跟大福的人來說味道算是不錯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