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爸特別喜愛這個品牌的手機
可能是每次他買其他牌子都可以找到機會罵吧?
可是兩個月前他買的這台手機昨天就倒下了

老爸買的這台是Motorola五月份的新手機
因為剛好用我的信用卡可以用優惠價錢買回來
但是結帳也要快兩千港幣的 (八千台幣左右)
沒想到昨天這台手機突然發熱 (是電池問題吧?)
所以今天我特別替老爸拿去修理

到Motorola的服務部時候看到一片難得的光景
整個服務部才不到十個人, 跟我去過的Nokia, Sony Ericssion, HTC等完全不同
那三家的服務部甚麼時候都要排隊半個小時以上
今天我不到十分鐘就可以等到客服人員了

可能Motorola在香港的手機現在已經不算熱門, 甚至已經跌出3大品牌了

難怪我在美國開過手機商店的朋友也說, Motorola現在只有美國這片市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