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有幾家比較大型的連鎖超市
一家是Wellcome惠康 (也就是台灣的頂好)
另外一家是Park n shop百佳 (是首富李家誠旗下公司開的)
這兩家的分店是算比較多
還有一家是叫華潤萬家 (中資超市)

香港不像台灣一樣便利商店有很多家公司
主要也才是兩家公司(7-11跟Circle K)而已
分店雖然多但是價錢也比較貴 (差不多比超市貴30%以上)
倒是超市卻開了不少呢

外資超市來說除了比較知名的City Super以外
就到日式百貨公司的吉之島了 (雖然已經不算全日資了)
吉之島除了百貨公司的業務以外還有超市跟10元商店 (也就是台灣的大創39元店了)
他們家的超市雖然乾貨雜貨比其他家的貴一點
可是他們家的熟食滿有水準的
像在我公司附近的那一家
平常下班以後就有很多上班族買回家留在隔天吃呢!
而且他們有些貨品是別家沒有或者是減價後更便宜的東西

像我前幾天買了一瓶綠茶


味道還不錯呢! 比起香港某大品牌的綠茶好喝多了! (因為我平常只喝水, 牛奶, 果汁跟茶)
這瓶兩公升的才$22港幣 (大概八十多台幣)
他們家還有很多不同日本品牌的綠茶, 下次有機會我都買來喝喝看吧!

另外今天要重點介紹的是洋芋片


這是老外的品牌, 我滿喜歡吃這家的 (特別喜歡它們家的藍色馬鈴薯片)
除了它的Calories比較少以外, 它的切片也是很厚, 很天然的食材


這樣才吃得開心嘛!
這樣一包141克是跟綠茶一樣的價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