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了檢查眼睛
為的就是前陣子那些拿免費每日拋的活動
沒想到我是不太適合配戴這種拋棄式隱形眼鏡

替我檢查的醫師年紀滿大的, 所以經驗很豐富
別以為是免費的活動就會很隨便的做個樣子
其實他每個步驟都算很詳細的
特別是我不常戴隱形眼鏡, 他也很用心的教我一些技巧
只是很不巧那個活動的品牌不適合我
因為它的鏡片弧度對我來說太小了 (就像穿不合身的衣服)
現在也只有嬌生的Acuvue有9.0的弧度比較適合我 (可是原來也是差一點)
難怪有時候我戴久了都會比較累

不過生出來就是這樣也沒辦法了
還是希望以後會有更適合自己的新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