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喜歡看體育節目的人
可能多少是從小受到老爸的影響吧?
所以基本上香港有播體育節目的收費電視我都有申請 (當然都是我在付錢了)

像香港人喜歡的足球, 我最愛看的斯諾克台球, 跟老爸要看的乒乓球等等
所以每次甚麼奧運會跟足球世界盃我都不會錯過

奧運會來說我比較愛看游泳類, 田徑類跟體操類
可能因為平常都不常看到吧, 所以四年一次真的想好好看個夠
游泳跟田徑都是為了看緊張的, 那些破世績的速度感真的很棒
還有體操類看那些高難度的動作也是很刺激
倒是奧運會的足球跟籃球就不怎麼有興趣了, 強弱差太多了吧?

這次的奧運會在香港只是放在免費電視播放, 所以片段總會跳來跳去, 這邊還沒播完就跳到另一個項目, 害我看得好辛苦呢!
加上節目表也不太清楚, 錄影就要錄一整天的份了!

明天還要錄乒乓球給老爸看的, 不知道只開一台電腦錄夠不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