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雖然沒甚麼遊戲片好玩
可是電影片跟CD就一大堆推出了
好幾片都是我喜歡的或者等了好久想買的呢!



這是我這個月買的CD跟藍光片, 有陳奕迅新的廣東CD, 台灣的有SHE跟康康的新唱片
藍光片就是我等好久的周星馳西遊記合輯了!

先介紹一下陳奕迅的新CD, 其實它是2CD附KTV DVD, 有幾首新的歌曲, 其他都是他換這家新的唱片公司的歌曲, 也是我第一次買他新公司的歌曲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買這種廣東歌的合輯, 因為最好聽的歌曲第一波第二波甚麼的都買到了呢! 可是台灣的CD通常我會買新發的, 好奇怪吧? 可能通常國語歌曲整片都很好聽吧!
這片CD我覺得滿超值的, 因為連送的那片KTV DVD都很精彩, 不錯不錯!

接著介紹SHE的新CD, 稍為聽一下就像她們在做廣播電台一樣呢! 主打宇宙小姐也不錯聽, 可是又是一貫華研的可惡作風, CD包裝都超大的 (好難收藏喔!), 還有送的CD也有兩款, 我就選了FM SHE的CD, 另外一片是七仔的CD, 下次要送就一起送嘛!

然後到康康的新CD灰色續曲, 舊的灰色調我也有買, 但是康康的CD在香港滿難買的, 店家都不太進貨 (雖然香港也有Sony BMG), 害我還訂了半個月才拿到呢!
主打曲也不錯, 可是我是比較喜歡灰色調的曲子, 每一首都超好聽, 而且還有舊的歌曲, 怎麼說這片也給比下去了

最後當然是壓軸的西遊記藍光片了! 這套電影在大陸是超受歡迎的, 也就是因為它那句甚麼愛一萬年的對白, 但是我卻不是為這一句而買的, 是因為這套戲真的不錯, 特別是羅家英唱的那首Only You, 真是笑翻了! 而且這套戲跟重新推出的周星馳戲一樣是數碼修復版, 也就是不會再看到電影膠卷破畫面了! 所我特別挑藍光片而不是DVD來買是有原因的! 我稍為截了一張圖貼一下吧!



畫面完全不用說, 都是看科技的偉大呢! 只是聲音有點不對嘴, 沒辦法了, 這比調畫面更難呢!
價錢來說滿便宜的, 大概三百港幣左右就有全套兩片的藍光片 (一千二台幣左右), 用來收藏真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