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了好幾天終於把在台北的相片整理好了, 這是好像拍了兩三百張相片呢!
這幾天開始我會按照單元式的題目跟各位介紹的啦! (該比香港那些台北旅遊書好看多吧)
不過說回來用RAW拍照滿好的耶, 用來調相片的工具Camera RAW也很方便, 調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說回正題, 今天很突然的去敗了一張HD5770顯示卡 ToT
藍寶石HD5770

為甚麼呢? 主要是以前用的X1950沒有硬體解壓, 害我看數位電視滿辛苦的
然後拿了買給老爸電腦便宜的那張HD3450, 看數位電視還是不太行, 如果我要同時開兩個屏幕加上Photoshop根本是慢動作嘛!

挑5770的主因是價位滿合理, 之前在台北我到新光華看過很貴, 而且沒有藍寶石這個品牌 (顯示卡我還是想看名牌)
另外這一張是新版本的鵝蛋型散熱, 聽說比舊的像5870那種拖拉庫密封型只有Vapor Chamber的散熱好, 因為鵝蛋型是混合Vapor Chamber跟銅管散熱的
我現在搭配Lian Li鋁機殼, 5770的風扇有33%轉動, 24% GPU運作, 雙屏邊跑電視卡也才53度而已 (我的數位電視卡需要顯示卡硬體解壓的)
雖然舊的拖拉庫設計比較炫, 可是還是不要跟溫度對抗的好了! >_<

不過今天真正的主角應該是它吧!
全球5000套的海藍色Wii Remote套裝

嘿嘿! 這是啥喔?
這是日本國內限定的任天堂會(CLUB NINTENDO)的抽獎禮品, 當然要參加的話除了是會員還是要買Wii Sport Resort這一套遊戲啦!
全球5000套的海藍色Wii Remote套裝

這套限量品全球只有5000套, 要會員登記了自己那套遊戲再從全日本的會員抽選, 我也得了狗屎運中了5000套之一啦! ToT
限量品裡面包括了一整套Wii Remote跟Motion Plus, 還有就是兩個Mii的角色
全球5000套的海藍色Wii Remote套裝

別以為是免費就應該沒看頭, 它的包裝也是很精美的!
全球5000套的海藍色Wii Remote套裝

本來想拿來當我第三套Wii Remote的, 可是它漂亮得我不捨得用了! >_<
謝謝任天堂送給我這個禮物, 當然我之前也總共買了四十多套遊戲當回饋也算不錯嚕!

好了, 明天才開始我的台北之旅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