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來了!
今天當然又是我最晚睡啦!
昨天真的弄到4點才睡呢!

今天我們的旅程是計劃要到木柵跟貓空, 其實當我們在香港預計好的時候就怕會停開, 因為氣象局一直都報天氣不好的, 還好今天都沒怎麼下雨呢!

先在捷運轉到木柵線, 台北的捷運站真的很亁淨呢! 而且乘客都很守規矩, 在電梯上都是靠右邊站的 (香港卻沒那麼守規矩了)



木柵線沿路都是比較舊的平房, 很<<古早味>>喔!


看到了動物園跟貓空了!


路上都有這種動物的腳印呢!


今天還好人不算多呢!



整條路線要花28分鐘左右哦!


貓空的車比香港的昂平360小台一點, 所以只能載8個人


到貓空了!


到處都是農家耶! 真的很有風味! 不像香港現在弄得甚麼都不像!


路人都是靠邊走


今天吃的這家店叫<<天下第一壺>>, 我們叫了三杯雞, 豆腐跟炸甚麼貓的 (好像是地瓜葉的味道) 還有叫了一盤茶葉煎蛋, 找們也泡了一壺桂花烏龍茶, 真的很香呢! 菜色的味道也不錯, 這家店可以看到整個樹景



本來我們去了貓空以後是想去動物園, 但是天氣有點不好, 所以改去昨天趕不上去的五分埔


可能朋友們都不是二十來歲, 這些棒棒堂, 黑澀會跟飛輪海類型都不適合他們吧?
他們很快就想走了, 我也沒看到很多啊! >"< 有機會再跟舊同學來台北一定要多去一趟五分埔!

在離開五分埔的時候看到鬍鬚張的魯肉飯, 在PIXNET很多朋友推薦的當然要試試看!
我點了小的魯肉飯跟銀耳蓮子湯, 魯肉飯的味道不錯, 但是我更喜歡那道甜點, 閩南一帶的銀耳甜湯真的很好吃, 以前我的阿嬤也常常弄給我吃的


就這我們就結束了3點前的旅程了

下 一篇到下半天的節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