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半天我們去完五分埔以後
就照原定的計劃去光華商圈
其實這麼多年我也想到這裡一趟哦!

但是光華真的滿大, 而且分佈心滿亂的, 所以我們很快走了幾家就回去台北車站了 (這樣隨意逛一下也花了三個小時) 我們到台北車站是要買去十分的車票, 但是除了早上去的那一趟票沒問題, 下午回來的卻賣光了!
這樣也讓我們失去預算, 因為本來是想要回來的時候到忠烈祠看一下的

最後我代他們多問一下才知道原來回程的區間車是不能預約車票, 到了的時候才能買的, 所以我的朋友們明天可要算好時間了!

怎麼說得好像我不用去呢? 其實我真的不太想去, 來回車程也要花三個小時, 而且我對礦場跟瀑布也沒甚麼興趣, 所以明天我會自己一個人走走, 當然我是要去吃跟買我渴望很久的東西了! 明天晚上我會再寫喔!

其實朋友們這幾天都很相信我來帶路 (但是我十人前才來過一趟喔), 可能因為我有在網上找資訊吧! 帶他們去的吃的都比旅遊書上的好, 而且台語, 國語跟日文我也通啦! 所以明天他們也有點擔心 (我想應該沒問題吧?)
怎麼連旅遊都是找我處理這個跟那個呢? 在公司還不夠忙嗎?....... >"<

好了, 還是說回今天晚上在西門町吃跟做甚麼! 今天我帶了他們去吃美味鑑定團介紹的人氣火鍋, NT$399吃到飽, 蒙古鍋大爺!



他們真的吃得很開心, 還說這家店非常讚! 也奇怪怎麼沒有香港旅遊書介紹呢!
整個晚上我們都很開心的聊天說笑, 這樣才算是旅遊休息嘛! (希望沒有吵到店內的顧客吧!)

吃完以後我們直接到家樂福看一下, 沒想到真的很大呢!
我們也買了不少的東西, 這裡是我今天買的



星光PK寶典2是我想買很久但是香港缺貨了, 憲哥那一套也算OK, 家樂福賣得比唱片店便宜一點
今天的重點就是Bathing Ape雜誌了! 因為在出發前我看到其他blog說有雨傘限量版, 全省7-11在搶購NT$750, 我找了很久也找不到 (當然就像蛋糕刀老早就被買光了!
還好我今天找到一家書店有在賣, 但是貴了一點要NT$810, 也算OK啦, 但是我現在不打算開來用呢! 哈哈!
右手邊那個電腦風扇我想了很久才買的, 因為家裡那個有點問題呢!
來到台灣當然要買蒟蒻了! 比香港便宜很多呢!
我在家樂福也看到很多貨品很便宜, 就像果醋一般, 才五六十元台幣就有一大瓶了! (比香港便宜好幾倍!) 看來要等我買了包包以後才能進一點了, 哈哈!

左手邊那張手帕是在貓空買的, 是整個捷運好康的景點, 我看滿有趣的所以也買了!

今天也不算花多錢啦!

對了, 蕭敬騰是不是出了唱片? 還是鋼琴譜而已呢? 我看到也不敢買喔! (我的琴借了給人家啦)

明天上半天都是我自己的活動時間, 我一定要好好利用一下, 當然, 有機會一定要跟飯店的服務員小姐拍一張照!
(她算是我喜歡的長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