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們都去十分玩跟觀光
因為我興趣不太的關係所以我獨自活動了
雖然是這樣, 我也9點起床呢!

對了, 昨天忘了介紹我很愛喝的綠茶茶裡王
現在只剩下大陸跟台灣有賣而已了, 所以光是這幾天我買了好幾瓶特大的喝 (總算喝過個夠)


9點看了一陣子的康熙來了以後就在電腦上準備這幾天最後的行程
因為今天有空可以去吃鰻魚飯所以就趕11點去肥前屋哦!
還好有捷運的關係, 我一個人也很方便, 而且也很容易找到
本來我是想吃其他的京都屋的, 但是沒吃過肥前好像欠了甚麼呢!

到肥前的時候已經很多人了!


快要到的客人都要決定吃甚麼加快速度


這就是菜單了! 我點了大的鰻魚飯跟酷海帶, 因為我看到旁邊寫上是從沖繩來的哦!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的關係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 一個人吃熱門的餐廳就是位子好找, 但是能吃的東西不多 (因為貴嘛!) 所以我沒點蛋捲跟冷豆腐等等

東西很快就到了, 而且還送味噌湯呢! 右上角的是醋海帶, 味道不錯, 很好下飯!


我的鰻魚飯到了! 黑色邊是大的, 紅色的是小的


來了來了, 好感動喔!


味道真的不錯! 可能真的很久沒吃過好吃的鰻魚了! 雖然骨不算少, 但是可以咬碎吞下, 醬汁調的不錯!
如果我跟朋友一起去, 他們應該都會點小的留肚子吃別的, 可是我卻認為自己喜歡的就吃個夠吧!

吃飽回去的時候我也特別看一下京都屋


雖然沒有人排隊, 但是他們的口碑也不錯,下次有機會再試吧!

吃完午飯的下一步就是去ppaper看一下精品, 其實我主要是想買茶匙, 因為它可以過濾茶葉呢!



但是我也沒想到ppaper這麼多特色產品呢! 我一口氣買了兩千多元了!

買完還有很多時間, 所以我特別走到附近的大創39元百貨, 也就是香港的十元店呢!
貨款跟香港差不多, 因為都是大創製造的嘛!

買完以後就跑到中山捷運站走走, 原來這裡有地下書店呢!


從中山到雙連都是書店




多走一點就看到爵士舞台, 原來很多舞者都在那裡練舞呢!


走到雙連站的地上, 都是一些舊區, 很像以前的大陸市場, 滿滿真正的古早味!
本來我也想吃燙皮包, 但是真的太飽了!


回到西門町也看到練舞呢!


好了! 接下來就是今天我的戰利品
這是在大創買的貼紙, 用來裝飾eeepc的!


接下來就是ppaper買的東西! 因為我愛用肥皂, 所以買了很多呢! 茶匙也買了兩款不同喔!
左邊是護唇的, 因為很便宜只要NT$380兩盒所以買了


右邊那個是用來按摩手的, 還可以放進微波爐裡加熱當暖蛋呢!
我拿起來以後感覺按滑鼠手有點舒緩所以就買了! (很可惜沒有其他特別顏色所以買了心形的)


最後還有我去了誠品看到的設計書, 這次送了環保餐具喔!



晚上我跟朋友們去師大夜市吃了牛肉麵還有冰, 也覺得很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