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十二點, 就是我的二十七歲了
今天的生日剛好有Manchester United的比賽 (還贏了), 太好了!
而且新養的魚兒們也開始懂得看我叫牠們過來呢! (所以我才愛養剛出生的寵物)

生日放在工作天一般來說都是平淡的過, 因為都不會在當天慶生甚麼的, 要工作的日子還是得工作
雖然朋友也算不少, 但是我自己是不太會跟朋友慶生的, 只是隨隨便便跟家人吃頓飯就好了
平常假期都跟朋友一起玩了, 那麼那幾天就當他們是為我慶生就夠了呢!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滿怕收到禮物, 主要是我是個不捨得丟禮物的人
如果碰到沒有用的禮物還是得留下來, 堆著堆著就變成浪費, 所以吃個飯或者蛋糕是最好的了!

生日願望嘛..... 平常有多點時間就好了, 工作堆起來好像做不完的, 希望09年有時間可以多去一趟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