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午去完了九份以後, 晚上當然要找個夜市去了
台北的夜市很多, 這次我挑了通化街這邊的夜市
這邊的夜市對路不熟的人可能有點困難, 因為像旅遊書會教在忠孝東路那邊坐計程車直接到達

可是我跟朋友這次挑的路有點不一樣, 是直接從六張犁站那邊走過去的
六張犁站 

其實我覺得從六張犁站那邊走會比較快, 還有晚上那邊的路好像比較好走吧?
走六張犁去臨江街 

原本我到六張犁是想順道去一趟EZ5 PUB聽賴銘偉唱歌的, 可是時間不太夠那也只好等下一次吧

通化夜市這邊也剛好看到了周五八點黨的介紹, 所以我也挑了那幾家來試吃了!
到了開始夜市的那條街就看到了第一攤有介紹的大花香腸了
周五八點黨介紹的大花香腸

可能我是禮拜五比較早去的關係所以沒甚麼人排隊 (也有可能他們在夜市裡有好幾家分店吧)
我叫了一個黑椒香腸也是現叫現做的, 我滿喜歡他們的香腸, 不覺得有甚麼肥肉, 很適合我這種不愛吃肥肉的口味呢!

下一攤去的是一口臭豆腐, 這家就比較多人了, 還好我只是等了幾個啦, 因為還要到別家吃所以我只買了小碗的
周五八點黨介紹的一口臭豆腐

看著一顆一顆的臭豆腐放去油炸真興奮呢!
周五八點黨介紹的一口臭豆腐

我是個不太愛吃泡菜(酸菜), 可是這家搭的泡菜還不錯吃的!
還有對於愛吃臭豆腐的香港人來說這家是可以試一下, 熱熱的炸起來, 豆腐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
只是要注意一點是辣醬跟店家要小小一點就好了, 像我在香港算吃到中辣的人小小一點已經辣到要到處找水喝了!

最後介紹的是吳記排骨酥, 味道還算不錯, 吃起來也不算油膩, 肉跟炸粉處理得剛剛好, 有機會可以試試的
周五八點黨介紹的吳記排骨酥

瓜哥還真的在這裡簽名呢!
還有瓜哥的簽名

通化街那邊其實也OK滿多東西吃, 好像比現在的師大多一點點吧!
如果有時間逛完忠孝東路那邊也可以考慮到這裡吃東西喔!

回到飯店以後到半夜我還跟死黨跑到家樂福買東西(其實是零嘴)啦
晚上的家樂福

以前覺得家樂福滿遠的, 其實還好呢, 一條中華路往前走就到了, 不過應該說從小南門站那邊走會比較近吧!

好了, 第三天的旅程是淡水跟士林, 大家要繼續留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